•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王亚莉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湖文乐学中的美好青春

                                         ——体育学院 王亚莉

个人简介:

    王亚莉,女,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1996年4月,就读于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优秀事迹

     自入学以来,她便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入学后她先后加入了大学生社团和体育学院学生会,在两个组织中锻炼了一年时间,大一至大二担任班级文娱委员兼组织委员,由于成绩在班优异,大三至大四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从事这些职务的时候,虽然有时候很忙碌但过程却收益颇多,基本的计算机应用;人际关系的处理;事情的合理规划;同学们之间的沟通等等,这些点点滴滴中让她的大学时光丰硕而有趣。

     期间只要有社团活动,义务劳动,以及学校各种活动她都会积极参加。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仅是对自己的历练而更应该是让自己的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一起去努力并不辜负大学赐予的美好年华。

荣获奖励:

       2016-2017学年度荣获“三好学生”---2017年12月19日;在湖北文理学院隆中研习社举办的“追寻习近平初心”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7年4月;在湖北文理学院隆中研习社举办的“两会”精神宣讲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7年4月;在湖北文理学院马列研读社举办的两会座谈会中被评为“积极分子”---2017年3月20日;2015-2016年度被评为“二等奖学金”---2016年12月28日;在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中被评为“优秀裁判员”---2016年12月;在2015-2016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12月28日;在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中荣获大众健美操第二名----2016年12月;在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中荣获全民健身操第二名----2016年12月;在湖北文理学院马列研读社举办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讨论会中被评为“优秀参与者”----2016年11月17日;在湖北文理学院马列研读社举办的第六届党史知识竞赛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6年11月17日;在2016年迎新工作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6年9月;在2016-2017学年青年志*汉江潮演讲比赛中被评为“先进个人”----2016年9月;2015年度“五四”先进个人评选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6年5月5日;在湖北文理学院第十六届健美操比赛中被评为“活动积极分子”----2016年4月;在2014-2015学年度被评为“三等奖学金”----2015年12月20日;在湖北文理学院第八届干部篮球联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者”----2015年12月;在湖北文理学院第八届干部篮球联赛中被评为“活动积极分子”----2015年12月;在湖北文理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活动积极分子”称号----2015年10月;在2015年被评为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5年9月25日;在湖北文理学院第八届干部篮球联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者”----2015年12月;在湖北文理学院第七届羽毛球大赛中被评为“优秀裁判”----2014年12月;在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的寝室文化月和篮球赛中被评为“活动积极分子”----2014年11月,以及基本的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也都已经通过,同时她也考取了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证书和健康管理师三级证书。这些证书存在见证了她的大学四年的乐学青春!


     她说:“很开心能和湖文共享我的青春美好,见证了我的喜怒哀乐,这让我心中一直不舍于和他的告别分离,是他让我学会了成长,让我觉得做人要做一个像石灰一样的人,别人越是泼你冷水,你的人生越沸腾,不怕别人的打击,每天都生活的要开心,积极乐观,快乐向上,这样,生活也会优待于你的宽厚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