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张樊到体育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张明月)4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到湖北星勇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星海艺术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在湖北星勇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张樊在公司总经理贾勇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勇士篮球培训基地,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樊要求,体育学院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在人才培养目标设计、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等多个环节听取企业意见,开展深度合作,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更多的吸纳我校毕业生。贾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以及湖北文理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状况。双方围绕如何协同培养人才和学院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北星勇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勇士篮球基地

    在体育学院2007届校友丁锋开办的星海艺术培训学校,张樊参观了跆拳道馆、舞蹈房等教学场馆。丁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双方合作情况,并希望得到母校更多的支持。张樊对丁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体育学院加强对校友企业的支持,帮助校友共同面对疫情造成的困境,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和智力扶持,也希望校友企业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