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喜报!我校健美操队喜获“2021年襄阳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8项冠军

点击数: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通讯员王美楠 纪香佳)2021年11月21日,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由襄阳市教育局和襄阳市文化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襄阳市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暨‘我要上省运’选拔赛”。本次赛事参赛运动员含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在内共计800余名,我校代表队在主教练王美楠老师的带领下,获“大学组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2020版)”、“大学组集体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大学组双人花球啦啦操”、“大学组双人街舞啦啦操”、“大学组双人爵士啦啦操”、“大学组民族健身操(舞)自选动作”等共计8项第一名。


1EEC2

通过本次赛事,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锻炼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专项技能,还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健美操/啦啦操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得到了社会各级领导以及湖北省本项目相关专家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审稿:周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