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张樊来学院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1年11月13日

(通讯员  詹中新)2021年1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来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进展和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学院院长何忠、党委书记袁红星、副院长张华江、党委副书记邓坤臣、综合办主任詹中新参加了调研。宣传部卜润慧陪同调研。

袁红星代表学院汇报了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推进情况,何忠汇报了2021年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张樊就体育学院学党史、办实事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学院承诺“办实事”事项要坚持推进,务求高质量完成任务,同时要开展经常性的调研,不间断的了解师生需求,不间断解决影响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并通过整改传导压力,加强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把整改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着力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和大学体育课程改革。专业认证要早准备,要安排专人外出调研。大学体育改革要进一步推进,提高学生体测合格率和优秀率。四是全面梳理2021年工作任务,做好年底收官工作。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