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通讯员 张明月)9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南区S3-JT03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教授、博士代表,二系一部主任、支部书记,三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坤臣同志主持。

    

院长何忠代表全院教职工对2021级新生加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对体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师资队伍、学院、系部、学科、专业、课程以及办学特色等作了全面介绍。何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水平,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珍惜大学时光,考取专业必要资格证书,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等。

党委书记袁红星以《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美好生活》为题,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明确大学四年目标,做好学业规划;二是要努力奋斗,在精神上磨炼自己,在知识上丰富自己;三是要有原则、守纪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见面会上,2021级新生欧阳倩、朱致远作为新生代表先后发言。 

审稿人: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