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代表考察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通讯员 詹中新)2021年4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党委书记袁红星等一行5人赴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实地了解华侨城的发展情况,探讨办学合作事宜。

考察组一行5人来到东津新区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华侨城副总陈文韬介绍了公司在襄阳发展的战略设想、运营情况和合作意向,同时就合作项目和双方应承担的义务与学院进行了交流。该公司前期与体育学院已开展多次合作,今年主要商讨体育学院大四学生在该公司实习、就业以及社会捐赠等事宜。

体育学院院长何忠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办学、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基地建设和公司接纳学生实习、实习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党委书记袁红星就社会捐赠工作和双方后期的合作形式与公司做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双方推进合作打好了基础。

             

                 体育学院代表在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洽谈


  审稿人:何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