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我院周红萍教授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通讯员 张娟]日前,从中国人民大学传来喜讯——我校周红萍老师撰写的论文《新中国成立70年来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演变与特征分析》,系统的研究了体育教育专业建国70年来,在发展规模、专业定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模式等人才培养方面特征与演变规律,呈现体育教育专业发展历史的脉络,是推动体育教育专业发展和改革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原文发表于《武汉体育学院学报》2020年第8期)被人民大学复印资料G8《体育》2021年第1期全文转载。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权威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的学术论文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中精选全文或摘选观点汇编而成的社科研究成果,是我国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标准。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