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王为一出席中国街舞联赛湖北分站赛开幕式

点击数: 时间:2019年10月07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周红萍)10月5日,中国街舞联赛湖北分站赛开幕式在襄城区文化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部长贾伍华、中国CSDA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邬明君、中华儿童艺术促进会青少年人才委员会副秘书长郑嫒、健美操世界冠军敖金平、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沈德松、我校副校长王为一出席开幕式。

王为一讲话  周红萍摄

    中国街舞联赛湖北分站赛由我校“双百行动计划”服务单位——襄阳舞极限舞蹈学校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州17支代表队近500人参加比赛。

    王为一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对舞极限舞蹈学校顺利举办本次比赛表示祝贺,对该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特色发展和多元化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舞极限学校和我校在协同育人、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为一要求,学校体育学院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深度参与舞极限舞蹈学校的建设发展,助推舞极限强质量、上规模、树品牌。

    学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副院长周红萍一同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赛场合影  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