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通讯员 曾弘扬)314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邓坤臣介绍了近两年来高校教师因言论不当受到处理的案例,大体部党支部书记杨文东领学了校纪委通知《关于严禁带彩打牌和酒后驾车的提醒》,党委书记袁红星领学了《<湖北文理学院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校政发人[2019]8 号),详细解读了师德建设目标和七项机制,并再次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印发〈教师守则(试行)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以上四个文件内容,熟练掌握其基本要求,严肃认真履行师德要求,加强师德修养,发挥体育学院人爱校、爱学院、爱学生、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树立体育学院教师良好形象,争做师德表率。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在“担当、落实、见效年”活动中,务实、进取,担当、提效,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