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喜获“2013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多项荣誉

点击数: 时间:2013年12月06日

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于108日至13日在青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1个分区赛29个省市选拔、推荐的247支参赛队伍、4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是继2012年首届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在青岛成功举办后的又一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也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
   
体育学院王丽老师带领我院12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这支队伍是体育学院大三学生,他们经过了一年半的刻苦训练,在此次比赛中喜获多项荣誉。其中,徒手健美操成绩为一等奖,表演轻器械成绩为二等奖,广场健身舞荣获特等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点,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院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贯彻落实了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精神,发挥了健身健美操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优势,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面貌和过硬的素质,为湖北文理学院乃至襄阳市体育事业争得了荣誉,有助于带动全校师生形成运动校园的良好氛围,引领全民健身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