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魏满意)9月24日—28日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红萍和健美操专项班老师王美楠带队,健美操班16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轻器械广场健身操特等奖、徒手广场舞一等奖、有氧器械六级一等奖、有氧舞蹈二级一等奖、轻器械四级舞蹈二等奖、有氧五级舞蹈二等奖。

 

                              参赛学生合影  魏满意摄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历时5天。大赛分为五大类(有氧健身操舞类、民族健身操舞类、街舞类、时尚健身课程、广场健身操舞)13个大项、78个小项;10个组别(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2个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俱乐部组)、370个参赛单位近8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据悉,“中国梦 健体强国梦”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每年在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进行推广活动,官方大、中型推广培训活动50多场,年受益群众20万人,培训推广涉及学校、社区、事业单位、工厂、特殊教育学校等。全民健身操舞人致力让更多的人在全民健身操舞中受益,增强人民体质。

    审稿人:周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