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暨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上获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体育学院 林万雷)2016年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暨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于12月3日-12月4日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山东体育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宜春学院、湖北经济学院等85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4个单项第一,9个单项第二,11个单项第三的优异成绩。 湖北文理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29名运动员在体育学院许志琳副教授和林万雷、段子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团体舞以及各单项的角逐。我们的队员们怀着对舞蹈的热爱、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我校独自创编的团体舞:大学生青春校园舞、摩登舞团体舞、拉丁集体舞均获得了冠军。并且在单项方面也收获满满最终获得14个单项第一,9个单项第二,11个单项第三的优异成绩。湖北文理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的竞技状态也给全场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留下深刻印象,最终我校段子玉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余续榜同学和代杰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代表队也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编排奖和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大赛中,湖北文理学院学子在面对众多高校选手的情况下,无所畏惧,勇于挑战,所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竞技状态,发挥了较高的运动水平,受到了各参赛队和专家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展现了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的风采。湖北文理学院舞蹈队也将会再接再厉,在学舞的道路上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