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学子张斌举办个人演唱会

点击数: 时间:2014年06月23日

 6月11日晚,湖北文理学院新校区体育场格外热闹,吸引了众多湖北文理学院学子和老师,还有襄阳本土艺人和襄阳各大主流媒体到场观看。原来这是2014“唐朝国际之夜”张斌个人演唱会的现场。

  张斌是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大三的学生,同时也是唐朝国际传媒旗下的签约歌手,1991年出生于海南海口,自幼酷爱声乐和表演,形象和声音都酷似歌神张学友,有着“小张学友”之称,张斌具有7年舞台表演经验。曾经是“中国好声音”襄阳站校园好声音季军,“我是歌手”襄阳挑战赛季军。还担任过“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襄阳站的嘉宾,与金池、金志文等明星同台。                             

  演唱会共筹备两个多月,由唐朝国际传媒实力冠名承办。在演唱会上,张斌献上了《吻别》、《如果这都不算爱》、《夕阳醉了》等诸多张学友的经典歌曲,还有《我的未来不是梦》、《同桌的你》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校园歌曲,现场五次换装,醇熟的舞台经验和表演经验及炫酷的服装造型将张斌的巨星范儿显露无遗。同时,现场还请来了毕业于新加坡音乐学院和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两位张斌的师哥现场助阵,赚得无数掌声和喝彩声。在演唱会中间还穿插了舞蹈表演和魔术表演,表演者为襄阳市最为知名的王雄亮老师,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唱会现场聚集了许多湖北文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观众席从开始到结束一直热情饱满,不断与张斌进行互动。

  张斌说:“我从小就喜欢唱歌,从我10几岁第一次站上舞台开始,我就一直渴望有一天能开办个人演唱会,今天终于实现了,我很激动,很开心。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