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

点击数: 时间:2014年06月11日

(体育学院 教工通讯员 李贵成)2014年全国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陆续结束,体育学院毕业生考研传来喜讯,通过初、复试的严格考察,一共有19名同学被顺利录取,考研录取率再创历史新高,形势喜人。
    19名同学中,丁怡珺、周央央、孙燕红、余翩翩考取了广州体育学院,汪骁勇、王欢、王振考取深圳大学,孟兰考取集美大学,李趁霞考取集美大学,刘晓娇考取武汉理工大学,杨梦君考取华中师范大学,江咏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刘宁考取扬州大学,魏锐考取上海体育学院,申玲考取苏州大学,甘雪丽考取湖北大学
涂艳玲考取武汉体育学院,廖玲秀考取浙江师范大学,杨坤考取山东体育学院。

    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全体考研同学艰苦的拼搏和不懈的努力,也得益于体育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悉心关怀。我们向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刻苦钻研,勇攀学术高峰;以考上研究生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毕业之际,我院组织了考研经验交流专场座谈活动,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心路历程分享给低年级同学。他们畅谈考研心得、考取本专业研究生及跨专业考研的优势和困难,同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与考研关系的困惑,旨在交流学习经验、传递学长关怀,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体育学院自创建以来,紧密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以教学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大学生导航工程为抓手,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提高学生应用实践能力为核心,千方百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大力提高全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管理水平,综合办学水平趋于全省同类院系一流,为我校创办综合性大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