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技能大赛暨首届“孔明杯”足球赛开幕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6月02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杨扬继翔)2018年6月1日下午4点30分,2018体育学院大学生技能大赛暨首届体育学院“孔明杯”男(女)足球联赛在南区田径场开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体育教育系主任陈世高,足球专业教师王伟、杨建国、李化雨、吴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袁红星书记为开幕式致辞,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陈世高主任希望运动员们重视每一场比赛,提升竞争意识,发扬拼搏精神。随后,运动员代表庞勇,裁判员代表许怡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赛事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纪律,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接着由健美操队为本次比赛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开幕式的最后,由吴涛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并为女足揭幕战开球。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男足和女足两个组别,男生共9支代表队参赛,女生共5支代表队参赛,进行17场比赛角逐冠军。
 
    审稿人:曾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