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黄玉娥5月31日晚6点,体育学院于南区7栋102举行拟推优对象座谈会。学生党总支书记郑之钦担任此次大会支持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书记、学工办主任杨帆、团委书记曾弘扬、部分党员同志以及36名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郑之钦简明扼要的阐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开展民主推优活动,普及党的先进性教育,弘扬党的精神,将党的精神深入人心。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工作、学习、生活、思想方面进行自述。
    袁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所有大会参与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展示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和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审稿人:曾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