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志愿者参加“共享文明成果、残健同步小康”助残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吴彩云)5月29日,31名樊城区政协委员、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樊城铁路社区阳光家园农疗康复就业基地举行“共享文明成果、残健同步小康”助残活动。志愿者与阳光家园的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开展趣味运动,给残疾儿童带来了欢乐和关爱。

   活动现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进行模仿秀、电子琴、赛马以及排舞表演,并和政协委员、青年志愿者一起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接着,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了“拔河”、“三人四脚”、“跳长绳”等互动游戏,孩子们玩得很开心,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和大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关爱。活动最后,大家齐聚一堂包饺子聊家常,欢声笑语回荡在阳光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为铁路社区营造良好社区氛围,深化了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与铁路社区的校地合作,更增强残疾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审稿人  曾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