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组织宣传统战党支部与体育学院17社体班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曾弘扬 吴彩云)4月19日中午,校组织宣传统战党支部与体育学院17社体班在南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支部党员与17社体班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支部党员及同学们的运动意识与身体素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组织部副部长尹力等7位党员干部、体育学院17社体班主任牛丽丽及全体同学。

  本次友谊赛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的形式展开。活动安排了支部党员与体院师生混合组队,队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严密防守,党员干部和同学们不分彼此,相互配合,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扣杀大戏”。参赛的师生矫健的身影、出色的表现赢得观众热烈的喝彩。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为组织宣传统战党支部党员与17社体班师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不仅激发了师生的运动热情,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也增进相互之间的认识与友谊。

审稿人: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