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2019级新生与本系教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通讯员 夏昌辉20191010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2019级新生与本系教师见面会在学校南区3号教学楼JT03教室顺利举行。见面会由社体2019级班主任金昱老师主持,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全体教师社体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面活动。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书记夏昌辉老师向新同学介绍本系专业教师,介绍内容涉及教师专长、研究方向、所授本科课程等信息,介绍完毕后,新同学集体向老师们鞠躬行礼,并用经久不息的鼓掌声表达了对知识的向往和对老师的敬意。

2019级新生熊奇、张嘉欣两位同学代表新生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入校一个月以来对学校的感受和自己成长的心得。

体育学院院长、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何忠教授在见面会上进行发言,鼓励同学们要深入认知专业、热爱专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见面会结束后,教师与所联系新生寝室同学见面并互加微信建立联系。

 

 

本次见面会为学生认识本系教师提供了平台,是新生与本系全体教师第一次面对面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在认识专业教师的同时对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专业的认同感和系部的凝聚力。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