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体育学院通讯员 陈朝辉)为近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考研工作,增强学生考研热情,我院邀请了10名2018级考研优秀学子对2019级体教和社体两个专业的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其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每位同学的疑问并给予清晰的解答,同时,使学生吸取经验,完善学习方法。本次交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主要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交流。

5月17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体育舞蹈班一组,于S7—304教室举办了线下考研经验交流会,18级体育舞蹈班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罗逸学长受邀到会进行考研分享交流。

交流会开始,罗逸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时的心境和心态。他强调,要把考研复习重点放在记忆背诵方面,要学会用框架记忆背诵,不要对自己太过苛刻,不要受他人影响,应该形成和顺应自己的学习节奏。之后,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罗逸同学分别就备考时间、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需要克服的障碍、考研各科题型以及初试复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

交流会最后,罗逸学长说考研过程中始终保证一个良好心态是极其重要和必要的。他鼓励同学们调整好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状态,守住初心,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凭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此次考研分享会在关键时刻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帮助同学们积累经验,少走弯路,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通过此次交流会,相信同学们一定大有收获,对考研目标更加清晰明确。

 

审核: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