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第三届“我与书的故事”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点击数: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通讯员 曾可可)为提高同学们写作和表达能力1125日中午,体育学院联合图书馆在S4JT215教室成功举办了“我与书的故事”演讲比赛。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立冬、图书馆朱华琴、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曾弘扬以及122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评委和宣读评分细则,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演讲。赛中,选手们围绕“我与书的故事”展开,或讲述自己与书的结缘,或与书发生有趣的趣事,或从书中得到的启示。借助PPT的画面形象展示,强烈吸引着台下的听众,并引起情感共鸣。同学们从选手的演讲中感受到读书可以丰富知识、充实思想,情感,可以教给我们本领,

经过激烈的竞争, 熊奇获一等奖,向娜、邹琦、邬金辉荣获二等奖,朱家玲、庹文豪、陈涵琪荣获三等奖。由团委书记曾弘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演讲比赛结束后,刘立冬老师上台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八位选手的演讲内容都扣准主题,故事生动,语言表达流畅,形象较好。指出了选手们在演讲中存在的字音、语速、语调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多读、多写、多讲,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和热情,通过演讲这种方式,把同学们的所读所思凝于笔端形成文字,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情感和思想。

审稿人: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