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打造“军人范儿”退伍学生示范寝室

点击数: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曾弘扬)为充分发挥退伍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自律向上的良好作风和生活习惯。新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在S4-102创建了“退伍军人示范寝室”。发挥示范效益,以点带面,以此引领整个学院寝室环境改造。

据悉,该寝室住着六位今年刚退伍回来的学生,他们按照部队标准和要求。不仅每天坚持早锻炼长跑5公里,保持军人纪律严、作风正的优良品格;在宿舍内务上,更是严格要求自己,整齐划一的用品摆放,棱角分明“豆腐块”般的被子叠放,干净明亮的寝室卫生。努力将寝室打造成学校标杆、学习的榜样。

2019级体育教育班万家乐同学说道:“退伍不褪色,我们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生活习惯,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做表率。示范寝室是压力也是动力。”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坤臣表示,创建退伍学生示范寝室是希望积极发挥军人榜样作用,不仅时刻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要感染并带动其他同学。营造温馨、向上、文明的公寓氛围。体育学院还将通过组建诸如“考研寝室”“党员寝室”“兴趣寝室”等各类别的寝室,通过加强对学生寝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变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审稿人: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