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体育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15日体育学院于南区3栋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是体育学院与校友企业针对体育学院毕业生展开的。活动上,威尔士健身管理和金吉鸟健身的招聘经理李舒婷和曾泽宇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体育学院2011级校友王延武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将自己实习和工作的经验分享给了大家,为毕业生提供了参考,帮助同学们规划并明确职业生涯。体育学院多年来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加强教学管理与监督,不断强化人才培养方案,为襄阳市人才输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活动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起了桥梁,有效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作为我校持续拓展的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种形式,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一方面,能够使校友成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纽带,让毕业生能够在放松的环境中进行面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另一方面,母校为校友企业推荐人才、输送骨干,服务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促进校友企业与母校建立实习基地、就业基地。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推动了校友企业之间、企业与学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