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师生交流平台实践育人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黄玉娥)5月9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于会议室进行召开学生师生交流平台实践育人座谈会。体育学院教科办主任徐秀玲,科研办主任周敏,团委书记曾弘扬及各班班长、学委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秀玲老师先对同学们进行课外创新学分认定有关培训,对如何判定创新创业学分项目以及评定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周敏老师要求各班班委在创新创业学风认定时要认真仔细,注意审核相关证明材料。曾弘扬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对我院大创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徐秀玲表示学院会加大对于大创项目的投入,加强对于大创项目的管理和各方面支持。会议最后,组建评定小组微信群供大家讨论与交流。大家专心致志认真听取,力争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不出差错。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论文发表等方面的支持政策,为推动学院大创项目做实做好奠定了较好的基础;表明了学院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学术研究的重视,是学院抓学风、抓教育的一大体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做实做好,真正起到教书育人的目的,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