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快闪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黄兆辉)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4月30日12点30分,体育学院在淡泊湖回音池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快闪活动。在林万雷老师带领下,共计30名体育舞蹈专项班学生参与快闪视频的拍摄活动。
    同学们通过跳舞这一特殊的方式,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到来。既是展现青年人的朝气活力,又是向祖国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学习传承五四精神,积极展现青年人热爱祖国,奉献社会的崇高理念和精神品格。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奋力拼搏;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我们要时刻保持高度的爱国情怀,将个人的前途发展同祖国的命运相结合,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为国家作出贡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体育学院社体1714班许上同学说道。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相信在今后,同学们一定会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