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张小静)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3月14日晚上七点,体育学院在南区三栋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与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袁红星与来自各班、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党员与团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团委书记曾弘扬主持。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在就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社团活动、及寝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谈到,学院的整体学习氛围很浓厚,希望学院能继续提供丰富学习资源。部分同学临近毕业,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去向和职业规划,希望学院可以在实习就业方面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加强就业指导和人生发展规划的培训。同学们表示,能真切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学院能在社团活动、学生运动安全以及公寓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同学们还对学习和生活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期待能更多地参与教师科研课题项目及社会实践活动。袁红星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感谢同学们热心为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会议顺利的召开,体育学院领导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学生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该会议的召开更加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关系,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曾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