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朱佳豪)春暖花开,百花吐蕊,又到了万物生长的季节。312日,为纪念第41个植树节,体育学院组织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上午8点,同学们在南区排球场集合,向目的地出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山上显得格外生机勃勃。呼吸着清晨新鲜的空气,同学们开始了植树活动。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有的在挖坑、有的往里面种树苗、有的浇水,同学们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个个都热情高涨,不一会儿几十根树苗屹立在春风中。此时活动现场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种下的不仅是一棵棵树苗,更是一棵棵绿色的希望。

   此次志愿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有利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审稿人: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