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三学”大讨论系列讲座

点击数: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吴彩云 为深入开展“三学”大讨论活动,11月1日晚,体育学院举办“认知大学,放飞梦想”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何忠主讲。

何忠结合自身的求学和治学经历,讲解了大学的起源、发展、未来,分析了大学精神、大学功能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阐述如何立足当下,面向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互动环节中,师生交流心得体会,何忠对大学生涯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

何忠对体育学院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努力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将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第三,希望学生们在大学里启迪创新思维,开阔学术视野,提高人文素养,传承大学精神。


审稿人: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