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人和家和天下和”道德讲堂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丰富学校育德工作内容。1030日晚六点整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于行政楼报告大厅举办了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道德讲坛”宣讲会。本次活动由陈浩同学主持,特邀校宣传部副部长陈富民为主讲人。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党委副书记邓坤臣、团委书记曾弘扬及体育学院全体18级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共吟道德之歌,开场的歌曲奠定了本次活动的情感基调。而后主持人陈浩与同学们共谈身边的道德事,道德人。同学们在其中畅所欲言,大家都表达出了自己内心真挚的情感。除此之外,陈富民部长细致的阐述了我国深邃的道家文化和儒家和文化精神,并与我们的现实生活紧密结合,进而凸显了“行道德事、做道德人、知恩感恩”的活动主题。最后,同学们齐唱感恩之歌,这次活动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切身感受到了道德建设与感恩之心应长存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真正的明白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从而积善成德,以形成健全的人格,更好的服务社会,奉献于人民和国家。


审稿人: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