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9月安全研判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2018928日中午12点,体育学院安全研判会议在南区四栋学生工作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邓坤臣、学工办老师、学生会干部、18级助班及各班级三大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邓坤臣书记要求各班切实加强安全教育,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向辅导员汇报。杨帆老师就开学四周以来学院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再次强调要遵守学校相关纪律规定,并重点强调非法校园贷、入伍学生信息统计等问题,叮嘱各班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对外出学生加强跟踪管理。随后,各班班长从班级日常考勤、学业情况、心理健康等问题逐一作了汇报,针对各班反映的个别同学出现的心理问题和逃课等情况,邓书记强调一定要多关注,多沟通,多汇报,及时纠正他们思想上的偏差。最后,大家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与体会,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今后改进的方向。

此次大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促进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人 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