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办导航工程之模拟招聘大赛

点击数: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为了引导学生提前思考、调查、认识职场,建立自己的择业价值观,10月17日晚,体育学院于南区三栋举办“体育学院导航工程之模拟招聘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副院长周红萍、党委副书记邓坤臣、体育教育系主任吴佑年等教师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情景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部分。
    经院内层层选拨,共有8名同学进入本次比赛。通过简历展示、求职演讲、即兴问答、情景模拟、小组讨论等环节充分展示了个人专业知识、综合素养和岗位适应能力。其中,王震同学匠心独运、 别具一格的个人陈述博得台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蔡梦雨同学敏捷的思维、严谨的逻辑也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比赛最后,何忠院长进行点评和总结,他指出:此次比赛让同学们真切感受求职面试场景,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就业素质和应变能力,同时指出在求职中要注意思考自己的职业理想,有清晰的职业意向等问题。在激烈的角逐后,王震荣获一等奖,蔡梦雨、江栏获二等奖,谭进金、杨斗、黄绍辉获三等奖。
    本次招聘大赛为学生在未来的求职面试中提供了宝贵的实战演练的机会,为同学们了解社会需求、提升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顺利走向职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