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运动健儿破校记录

点击数: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20181025日,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展。体育学院吴文静同学在女子后抛实心球运动项目中以14.52米的优异成绩打破校记录,成为体育学院本次运动会首个打破校记录的运动健儿,体院健儿们深受鼓舞,士气大涨,在后续的男子铅球比赛中,来自18级新生运动健儿队伍中的王己卯以11.92米的优秀成绩再次打破校记录,成为本届运动会引人注目的一匹黑马。赛后吴文静与王己卯纷纷对本次比赛发表感言并鼓励体院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积极展现体育人的精神面貌,为体院荣誉全力以赴。王己卯讲到: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是自己的职责所在,在运动会中勇敢拼搏是自己的实力展现,大学生就应该努力进取,在拼搏中成长。

  本次运动会体育学院全体运动健儿热情参赛,争取佳绩,展现出体育人拼搏进取的飒爽英姿,为运动会增添一条靓丽风景线。

审稿人:曾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