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湖北文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点击数: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大学体育部通讯员 陈晓月)2017年11月18日上午8点整在南区羽毛球馆湖北文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隆重开幕,此次比赛由湖北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湖北文理学院学工处·团委主办,由湖北文理学院大学体育部、湖北文理学院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分别是: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明老师,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杨文东老师。

  早上8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裁判员代表冯兴霞同学、运动员代表刘向辉同学分别宣誓,最后杨明老师宣布:“湖北文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奋勇拼搏,灵活的脚步,矫健的身姿,迅猛的扣杀为观众带来了一幕幕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看,轻盈的羽毛球在赛场上空飞舞;瞧,敏捷的身姿划出美丽的弧线;听,羽毛球被击起时响声清脆。这一切都展示着比赛的精彩。
 
  各学院代表队经过将近两天的激烈比拼于2017年11月19日中午湖北文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混合团体赛在老区羽毛球馆正式落下帷幕。荣获前八名的学院代表队分别是:文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建工学院、管理学院、物电学院、音乐学院、经政学院,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的是数计学院,获得MVP优秀个人奖的是文学院的刘相辉同学和教育学院的潘田芷同学。在此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代表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更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再一展风采;也为其他学院代表队的优异表现寄予诚挚的表扬。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评判、尽职尽责,全体运动员尊重裁判、服从指挥,在赛场上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在场下互相交流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显示了湖文学子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充实了湖文学子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湖文大家庭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努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建设“运动校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今后湖文学子会更加优秀,湖文将更加辉煌。
 
  初审:覃晓青
  终审:杨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