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解超博士当选湖北省体育科学学会军事体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点击数: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通讯员 詹中新)2023年12月2日,湖北省体育科学学会军事体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召开。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大学等十余家高校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大会。会上经专家推荐、投票选举,体育学院解超博士当选为第一届湖北省体育科学学会军事体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湖北省体育科学学会(HUBEI SPORT SCIENCE SOCIETY,简写HBSSS)成立于1981年12月,是湖北省内集学术性、科普性、公益性于一体的体育科学技术社团组织,挂靠在湖北省体育局,是党和政府联系体育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湖北省发展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省的重要科技力量。成立大会上湖北省体科所副所长任玉红代表体育科学学会理事长漆昌柱对所有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军事体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加强学术研究,不断提升湖北省的军事体育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第二,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军队、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合作;第三,培养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军事体育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第四,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积极进行军事体育研究,共同推动湖北省乃至全国的军事体育事业发展。

审核: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