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周红萍出席2019年湖北CSDA发展大会并作报告

点击数: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通讯员 徐秀玲】2019106日,2019年湖北CSDA发展大会在襄阳舞极限舞蹈学校召开,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红萍出席大会并作报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部长贾伍华、中国CSDA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邬明君、中华儿童艺术促进会青少年人才委员会副秘书长郑嫒、健美操世界冠军敖金平和全省17家街舞培训学校校长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红萍以襄阳舞极限舞蹈学校“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负责人的身份,从第三方的视角,以襄阳舞极限舞蹈学校为例,作了题为“校政企家多式联动,凝心聚力助推发展”的报告。报告从校际联动谋发展、校政联动推文化、校企联动创辉煌、校家联动齐育人、校为我家共筑梦五个方面详细分析了襄阳舞极限舞蹈学校近几年来多式联动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我校全面实施“双百行动计划”后,在体育学院的支持下,该校在师资队伍、教学环境、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学质量、教育特色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

国家体育总局全国CSDA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邬明君表示,要将这个经验在全国推广,强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CSDA发展迈上新台阶。

说明: C:\Users\周红萍\Documents\Tencent Files\936662872\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70365879391.jpg

说明: C:\Users\周红萍\Documents\Tencent Files\936662872\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70365945297.jpg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