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组织推进课程建设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体育学院通讯员 牛丽丽) 为了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工作,2020年9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课程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何忠主持,副院长周红萍作《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思考》专题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周红萍从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的实施意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及标准、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和《学校体育学》课程建设现状与思考四个方面对如何建设一流本科课程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重点分享了她在挖掘德育教育素材、扩充基本资源和拓展资源体系架构、网络平台演示资源、课堂教学应用实操等方面的经验。

何忠在讲话中指出,课程建设是实现教学目标的保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教学改革的核心,是优化课程教学资源、产出一批优质教学成果重要抓手。何忠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肩负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任务,积极参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鼓励教师要有建设“金课”的理想、决心和行动,不断积累,早出成果。何忠要求各系(部)要认真开展课程建设工作研究,做好建设规划,组织力量,每年重点推进2-3门课的建设工作。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