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师“暑期三进”活动(二)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师“暑期三进”活动(二)

——襄阳昊特游泳健身俱乐部实习实践调研与打造校企合作“金课”研讨

 

 

(通讯员夏昌辉,审核人张华江)2019年7月14日,湖北文理学院社会体育系11教师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院长何忠、副院长张华江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湖北金铁伊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津世纪城昊特游泳健身俱乐部参观学习,就社体2016级在该处实习的13名同学的实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现场召开了实习工作座谈会及健身教练专项课程校企合作打造“金课”研讨会,社体专业11名教师、全体实习学生、金铁伊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教练部经理、单位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铁伊人东津世纪城昊特游泳健身负责人李建经理的带领下,社体系教师首先参观了该健身俱乐部的硬件设施条件,了解了公司的岗位设置、岗位职责、经营现状等相关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岗位及学生工作及生活现状进行了全面了解。参观结束后,在张华江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实习工作会议及健身教练专项课程校企合作打造“金课”研讨会。

会议前半程就社体实习学生工作生活及思想现状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实习学生踊跃发言,向学院教师及企业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实习工作情况,从反馈的情况看,在该地实习学生的劳动态度、受锻炼程度均达到预定要求。

会议的后半程就健身教练专选课程进行了研讨,社体系姜宇老师、企业教师团队首先总结了健身教练副项课程的上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该门课程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设想,与会师生围绕“金课”打造,让学生具备更强的专业技能使之能够适应企业的需求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一定共识。

最后,张华江副院长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湖北金铁伊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津世纪城昊特游泳健身俱乐对我系实习学生的悉心指导,并对校企联合育人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