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张樊带队指导体育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3月12日

(通讯员 周红萍)2022年3月11日上午8点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率教务处处长聂军,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周建修一行莅临体育学院指导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体育学院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系(部)主任和书记参加了会议。

院长何忠汇报了2022年体育学院重点工作,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周红萍副院长汇报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与会的部门领导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可行性建议,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体育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

张樊对近年来体育学院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发扬体育人争分夺秒、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师生克难奋进,全力以赴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张樊还对全面深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好新时代体育工作的理念;二要全面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三是全面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四是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要求。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