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周潮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绚烂舞姿自信人生

个人简介:

周潮,男,1996年01月03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4级1412班学生。

个人获奖情况

1.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校园C团体舞第一名;

2.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中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3.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拉丁团体舞第一名;

4.2016-2017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L队列舞第一名;

5.2017年HBDA第二届湖北省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拉丁舞第二名;

个人先进事迹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担任舞蹈系班上班长的职务,使他的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其他班级干部学习的榜样。

学习方面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他始终把老师的话语谨记心头。作为体育舞蹈班的班长,他深知舞蹈基本功的重要性,每次新的舞蹈动作都会在经过每天的晨练以及晚练的反复练习。每次上课中老师提出的动作难点他都会铭记于心,在自己练习的过程中也会时常与老师沟通来提高自己的效率。此外他每次课外练习舞蹈时都会喊上自己的舞伴以及舞蹈班的同学一起练习,在练习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课余时间他还会通过网上舞蹈视频来学习以及借鉴,阅读体育舞蹈相关书籍,学习体育舞蹈的精神。期间和舞蹈班学生一起外出比赛学习,获得了许多奖励: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队列舞第二名;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校园青春舞第一名;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单项慢四组第二名;2016年HBDA第二届湖北省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拉丁三项第二名;2016年HBDA第二届湖北省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摩登三项第三名;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甲组标准舞第三名;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甲组拉丁舞第三名;2017年HBDA第二届湖北省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标准舞第二名。

工作方面

舞蹈不仅能够提升个人魅力还能让一个人更加自信。作为舞蹈班班长,他在工作中能够上行下效 ,很好的完成老师的任务。并且学会处理好班上男女舞伴之间的关系,以及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周末以及寒暑假,在襄阳各个地方舞蹈培训班担任舞蹈教师,在教授孩子的过程中他用他的细心和耐心去引导孩子们学习,不仅是学习舞蹈跟重要的是学习的过程中成长。大学生活里,做过的工作很多,在他的工作中同学与他之间有过不解,有过争吵,但这一切的一切在他看来都不重要,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至少他是快乐的,而矛盾过后是自己跟同学们之间那有如亲兄弟的感情。回顾过去,他觉得让自己收获最大的就是自己成熟了,有了份责任感,有了自己生活的目标,大家也很信任他。获得了舞蹈老师的认可;荣获2017年HBDA第二届湖北省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优秀裁判”的称号;荣获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中荣获“优秀队长”称号;2018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中荣获“优秀实习生”的称号。

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他总是乐观积极,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在大学生活中他努力做到团结同学,搞好宿舍成员间的关系,互相扶持,从寝室卫生到寝室特色,从寝室特色到寝室文化,都做的有条不紊。和室友一起寻找自己的定位,追求理想的高度。在自己进步的同时,帮助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2015-2016学年度荣获单项奖学金;2016-2017学年度荣获单项奖学金;2014年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迎新晚会中荣获“活动积极分子”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