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杨勤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义教之路表真情,情系湖文恋襄阳


个人简介   

 

   杨勤,女,199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413班学生。曾担任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席会培训部部长、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湖北文理学院健美操协会副会长。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团支书等,曾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学 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成绩优异,荣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并考取国家一级健美操教练员证书、裁判员证书、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国家健康管理师三级职业资格证书等专业证书。参加全国全民健身大赛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等,参加湖北省大学生体操艺术体操锦标赛第一名等。大学期间,义教三年。获襄阳电视台、襄阳日报、腾讯平台等各大媒体报道。她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优秀事迹:

一份承担一份责任

身兼数职,以身作则。杨勤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她始终不忘以身作则,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难困苦冲在前,时刻起着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形象。她不仅是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级团支书,还是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校学生党支部联谊会组织部部长。认识她的同学都很惊讶为何作为女孩子的她,可以身兼数职还能做得井井有条。她始终认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既然自己选择了学生工作,学生工作也选择了她,就要对得起每一个岗位。

作为团支书,协助班长共同管理好班级,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她深知一个集体的凝聚力来自各个方面,一个集体的团结是发展的力量,因此她时常与同学交流交心,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组织召开不同形式的团会,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作为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根据学院党建情况,提出改善措施与建议。对于党员提出要求,组织开展了党员晨跑、亮明身份佩戴党徽、党员查寝等系列活动,带领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动学风。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四年学生干部经历让她不断成长,曾获得“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增强实践经验,体现个人担当

她始终把自己定位于服务者的角色,严于律己,勇于担当,时刻牢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校,深入到老师和同学中间,设身处地为师生排忧解难。在社区,坚持义教三年,风雨无阻,获得《今日播报》、襄阳日报、楚天快报等媒体点赞。  三年,隆中到人民广场的180趟往返,她与来自樊城区民间艺术团的近一百名广场舞爱好者结下了深厚情谊,指导艺术团在2016年度湖北IPTV全民广场健身舞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与襄阳广播电视台合作“千人舞动和谐健康,万人携手筑梦襄阳”活动的舞蹈编排与教授,并在活动当天带领千名女性舞迎“三八”节,获中央电视台、腾讯头条、各大媒体报道。当她面对采访镜头时,她知道,她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的选择,学校的形象,更是一名90后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耕耘是收获之本,付出是成才之道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杨勤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在校期间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练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理论知识,并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学习成绩排名保持年级前五,年度课外书籍阅读量达到30本以上,发表学术论文两篇。作为一名体育训练生,曾获2015年全国健身操排舞大赛特等奖等;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特等奖、一等奖等;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专业院校组一等奖等;考取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国家级健康营养师、国家一级健美操教练员、国家一级健美操裁判员等专业证书;获校长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正在考研路上努力奔跑的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杨勤是一个爱生活,爱旅行的人。她喜欢这样一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人生犹如一场旅行,在每一次旅行中增长见识,锻炼意志,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她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该有的担当、应有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