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湖北文理学院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周学军5月17日晚,湖北文理学院第九届兵乓球比赛决赛在南区乒乓球馆落下帷幕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杨文东、体育学院副教授周军出席闭幕式。

赛场上,运动员以球会友、以球联谊,饱满的热情和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的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扣杀、旋转,一招一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下的观众也不时地发出阵阵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比的是球技、赛的是风格,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友谊。

胡磊主持闭幕式并致辞。胡磊指出,这次比赛既是结束也是开始,希望各位同学更好地传承体育精神,促进运动校园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该赛由学工部(处)·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乒乓球爱好者协会协办。此次比赛,为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三走”活动深入开展,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审稿:邓坤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