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训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通讯员詹中新)5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培训座谈会。院长何忠、党委书记袁红星、副院长张华江和7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张华江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出台的教学工作“五严”。即严格考勤、严格上课纪律、严格课堂要求、严格考核要求和严格教学档案。他提出,青年教师要多向骨干教师、有经验的教师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袁红星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湖北文理学院教师师德考核评价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几个文件。他勉励青年教师在本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觉遵守教师行为准则,在立德树人中勇立新功。

何忠回答了青年教师关心的几个问题,介绍了自己多年从教经验。他指出,学院今年将大力举办教学沙龙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活动,鼓励青年老师积极参加。同时,他要求青年教师过好“五个关”:一为融入关,尽快融入集体;二为教学关,做优秀教师;三为训练关,做一名优秀的教练员;四为育人关,做好班导师工作;五为科研关,高质量从教。

审核:何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