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通讯员 詹中新)9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院长何忠、副院长周红萍、张华江和副书记邓坤臣出席,全院干部参加会议。

张华江介绍了学院干部岗位职责分工情况,对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忠要求全院干部要积极有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拓宽政治视野,提升职业素养。二要履行工作职能,找准工作抓手和工作短板。三要重视借力推进工作。四要有系统思维。五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此外,何忠还就学院9月和10月的重要工作作了安排。

袁红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篇文章《重务实,又善务虚》和《抓落实如敲钉子》。要求全体干部围绕工作职责和目标要求,结合新时代的新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从理论上、思想上、政治上、政策上,进行学习、思考、研究、讨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和未来四年的工作规划;按照《抓落实如敲钉子》的要求,画好路径图,列出时间表,克服一切困难,认真组织实施。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