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襄阳实习点考察与走访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体育学院通讯员 牛丽丽)1021,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带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牛丽丽主任、夏昌辉书记一行,对襄阳蔚蔚艺术城、卓跃儿童运动馆、襄阳铁伊人健身俱乐部三个实习点进行考察与走访。

走访活动中,何忠一行与各实习点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实习点的建设发展状况、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实习点管理人员、指导老师以及实习生的意见与建议。何忠要求学生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反思理论学习的不足,深化对理论的理解,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实习点的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管理方式,认真向身边的模范学习,充分利用实习时间,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何忠对实习点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在实习中坚持备考研究生的同学给予称赞与鼓励

夏昌辉就实习注意事项、实习进程安排以及实习生薪酬问题实习生们作了详细介绍与说明。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