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校为我院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点击数: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参与感和归属感,发挥校友推进学校建设的重要作用,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2019年7月学校发起DLL 校友捐赠”--“Donation of Lifelong Love,奉献一生的爱”活动。我院校友闻讯而动,主动参与,1984级体育教班、1986级体育教育班、1991级体育教育班、1998级体育教育班、2000级体育教育班校友先后组织捐赠工作,累计向学校捐赠8万元。

为感谢上述班级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回馈,近期,学校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祝愿他们工作顺利,事业发达!在新时代,为国家建设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体育学院也将在校友的支持、帮助下,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同时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据悉,2000级体育教育班已是第二次向学院捐赠,2018年校庆期间,曾向学校捐赠8万8千元。

2019年,校友林巧个人向学校捐赠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