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院召开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通讯员 王俊)425日下午2点半,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召开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推进会,大学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学体育部主任朱大清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形势,总结了学校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动员大体部全体教师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教改中,勇于承担改革任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体育教学改革会议重点介绍了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总体思路,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本科生大学体育课程修读办法》。参会教师针对俱乐部改革的总体思路、俱乐部的项目设置、运行、管理、课程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从下午2点半一直持续到5点半,通过本次会议,大学体育部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提出了方案的修改意见,为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基础。

审稿人:朱大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