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第22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通讯员 詹中新)926日,我院召开第22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何忠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袁红星书记、周红萍副院长、大学体育部朱大清主任及负责开幕式表演的老师参加了会议。朱大清就前期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周红萍就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节目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他与会成员就运动会筹备和相关组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后,何忠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要站在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高度,突出主题,提前构思、提前布局。大会秘书处要协调好学生运动员(含研究生和国际生)和教职工运动员的参赛事宜;大学体育公共课部要本着勤俭节约办大事精神,做好此次运动会的预算和前期准备工作;开幕式筹备组要注意精选节目,把控好演出时间,确保节目精彩,组织严密;竞赛组要做好运动会报名、秩序册编排和裁判员培训工作;宣传组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营造好竞赛氛围,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演职人员按时、保质参加节目排练。各小组要密切配合,找准短板,以高标准姿态确保运动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体育学院书记袁红星就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彩排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筹备组各位牵头人要统筹好上课与课余时间,集中精力搞好开幕式排练工作,体育学院师生要积极参与,以主人翁的精神为运动会多做贡献。(审稿人:何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