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湖北文理学院承办襄阳市中学体育教师培训 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体育学院通讯员 詹中新)湖北文理学院于2019822-25日承办了襄阳市中学体育教师培训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823日,襄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艳芳、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体育的副局长沈德松、湖北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何忠院长、袁红星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湖北文理学院何忠院长致欢迎辞,市局两位分管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推进“三大球”进校园以及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在我市中小学的落实,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中学骨干教师和各县市区分管体育的领导,共计212人。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首先由市教育局方守才科长解读了“三大球”进校园的制度设计、“三大球”考试的办法和培训方案,何忠院长做了《更新观念,重视落实,确保“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在中小学的实施》的主题报告。体育学院教师团队就培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教学辅导。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受到了教育局、文化和旅游局两局领导和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闭幕式于825日下午举行,会上颁发了培训证书和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书,评选出了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代表做了学习交流,有关领导进行了培训总结。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班合影     

                      

 

审稿人:何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