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体育学院通讯员 詹中新)8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袁红星、副院长周红萍、张华江、副书记邓坤臣及全院教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忠院长主持。

袁红星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着重组织学习了党委书记唐峻和校长丁世学的主题报告,结合实际分析学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袁红星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相关政策;要转变思想,积极作为。积极参与“双一流”建设,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要严肃起来,严格起来,进一步抓好“四严”工作;要建“金课”,灭“水课”;要形成强大的主旋律,要树正气;要发挥好领导干部、党员的带头作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体育学院的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张华江、周红萍和党委副书记邓坤臣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学科科研和学生工作等工作作了安排。

何忠院长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他全面总结了学院暑期“三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善于谋划、精于管理、勤于落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要求。何忠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创建综合大学中,做到:第一,明确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服务师生健康。第二,明确重点工作。优化“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继续抓好对标发展、抓好硕士点申报、开展金课学习讨论、出台“人人都会1-2项受益终身的体育技能”实施办法、出台本学期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制定长跑指纹识别系统管理办法、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等。何忠还对新生入学工作、对外宣传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审稿人: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