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教师宣誓暨从教三十周年颁证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曾弘扬 田娅琼)1220日体育学院在南区三栋会议室举行教师宣誓暨从教三十周年颁证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

院长何忠为学院11位从事教育工作超30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学生代表为老教师们送上精美的贺卡,并现场为老师们献上歌曲《感恩的心》。何忠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感谢老教师的辛勤付出,祝愿老教师永葆一颗年轻的心,同时希望他们积极培养年轻教师,为学院发展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余多庆代表老教师分享了三十多年的从教经验与人生领悟,林万雷代表青年教师表达了对老教师的敬意,并感谢他们的培养。最后全体教师再一次重温了教师入职誓言。

                                 从教30周年教师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继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等系列文件后,为提高教师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弘扬高尚师德,引导教师做“四有”好老师的又一举措。

审稿人:袁红星